体育教学部顺利通过我校教学文档检查评估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文档规范化管理、促进教学管理质量不断提升,依照《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对学院(部)教学文档检查的通知》安排,11月20日下午,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副主任郝向东带领检查组对体育教学部教学文档材料进行了评估检查。体育教学部由副主任霍小虎负责接待并进行相关工作汇报,教学办公室任丽娟、督导办公室陈东平及综合办公室牛峥随同参会。

检查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陈正首先说明学校本次检查的目的及检查文档的相关要求,并强调了本次教学文件检查工作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体育部副主任霍小虎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体育教学部前期教学文档材料清查、整理、归档及筹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已存档文件分类做了详细介绍与说明。随后,在陈正主任带领下检查组分别对体育部教学管理制度文件,新编教学大纲、教学日志、体育教学教研室活动记录、教学质量监控记录单、体测成绩分析汇总报告及学生群体竞赛资料等文件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张丽萍老师则对体育资料室及竞赛荣誉室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拍照存档。

经过现场详细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体育教学部教学文档材料准备充分,分类管理良好,达到了学校对二级单位教学文档管理的要求,对体育部本次文件归档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就体育部教学特点也对体育教学文档的分类存放,目录编写及文档标签的规范性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与整改意见。

通过本次教学文档的检查评估工作,及时发现体育部教学文件归档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力的推进了体育部教学文件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从而促进体育教学文件管理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不断发展,为今后的体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