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2019年陕西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长安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于2019年11月19日至22日在长安大学举行。全省40余所高校六百余名大学生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我校乒乓球队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4天的紧张角逐,最终信息学院张雨筱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研究生李洁同学和统计学院付懿泽同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组队参加比赛得到了体育部领导的殷切关心与大力支持。通过前期选拔、集训最终从20余名集训队员中选拔出李南阳、吴沛辰、李志恒、付靖航、曹宏基、张雨筱、詹雯静、李洁、付懿泽等共9名队员代表我校参加比赛。

队员们在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通过比赛,教练员和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陕西省高校乒乓球运动开展情况及水平,也增添了今后参加比赛的信心。来年我校乒乓球队一定砥砺奋进、争取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