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2-24 点击数:

  为推动体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20231222日上午9点,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的教学督导交流会。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党总支副书记邓宏涛、副主任霍小虎及2023年体育教学部特聘教学督导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霍小虎主持

 

在会议的开场致辞中,体育教学部主任郭志勇对出席会议的督导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专业建议对促进体育教学部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郭主任进一步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核心地位及本次会议的核心目的,那就是举办一次深入的、建设性的交流,旨在提高体育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接下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邓宏涛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回顾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措施及其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随后,各位教学督导专家依次发表了他们的反馈意见。专家们针对本学年对各项教学活动的监督和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专家们的反馈内容覆盖了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教学方法的革新、教学环境、教学常规、教师纪律管理等多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创新性。

最后,霍小虎副主任进行了会议的最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专家们的督导工作,并对逐一提出的反馈和建议表示认同和感谢。霍主任指出,体育教学部将认真考虑并采纳这些建议,努力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此次教学督导反馈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体育教学部对教学工作的自我完善机制再次得到加强,也展现了体育教学部在提高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上的坚定决心。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体育教学水平。

 

 

 

 

联系电话:029-81556405  tyjxb@mail.xaufe.edu.cn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